财务处
公告动态
站内推荐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部门预算...
关于2015年年终报账和对账工作的...
关于填报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
关于填报2016年“一上”部门预算...
相关链接
公告通知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2021年度高校收费项目的通知
栏目:公告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5-20 15:03:23 点击:

各相关单位(部门):

根据《省物价局 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收费实行目录清单管理制度的通知》(鄂价费201663号)文件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湖北省发改委通知,学校需要向社会公示《2021年度高校收费目录清单》,“对在校学生收取的所有费用均纳入收费目录清单管理范围,清单之外无收费。”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相关单位(部门)对拟新增或需要变更的各类收费项目和标准进行研究、清理,并完整填写《2021年度高校收费项目备案表》(见附件);包括服务性收费,如学生洗漱用热水、学生饮用纯净水等。须列明新增或需要变更的收费项目、收费标准、依据文件及文号、合同协议等。如收费项目较上一年度无变化,则报“无变化”,不需要重复报送相关材料。

2.财务处汇总、分析后报学校审批,并及时做好社会公示和相关服务性工作。

3.时间安排:各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需在《2021年度高校收费项目备案表》纸质版上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报分管校领导签批。请于2021615日(周二)17:00前将《2021年度高校收费项目备案表》和涉及的相关材料(含电子版)报财务处综合管理科王将(电话:15872388889;Email:181803069@qq.com)。

望各相关单位(部门)高度重视《2021年度高校收费项目备案表》的填报工作,对于没有报批和超标准的收费项目,将不能实施收费。


附件:2021年度高校收费项目备案表





财务处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