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公告动态
站内推荐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部门预算...
关于2015年年终报账和对账工作的...
关于填报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
关于填报2016年“一上”部门预算...
相关链接
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财务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栏目:财务动态 作者:hbddcwc  来源:http://210.42.160.51:8086/   时间:2016-01-04 09:07:53 点击:

我校召开财务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纪委、监察审计处 肖潇\文

 

      12月30日,学校召开财务专项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办校办、纪委、监察审计处、人事处、宣传部、职院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服务集团、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校长廖长林、副校长唐洪钧出席。唐洪钧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唐洪钧传达了省教育厅、财政厅省属高校财务专项检查会议的精神,重点从检查背景、检查内容、检查方法、检查要求四个方面传达了刘传铁厅长和张金元副厅长的讲话。并对学校《财务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逐项解读。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从严从实,掌握节奏;立行立改,全校联动最终促进专项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廖长林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财务专项检查重要性的认识,把握时间节点将工作落到实处;二是明确了专项检查工作的领导小组的运行机制,即监察审计处负责组织协调督促,财务处业务上负责。三是要理清检查思路,各单位部门对照学校制定的方案认真自查,不漏项、不隐瞒、不回避,不折不扣地完成财务专项检查工作。四是要严格实行责任制。各单位要把此项工作当做这一阶段的重中之重,对自查的内容负责,严格责任制,建立倒查追责的机制。把问题处理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真正把财务管理工作规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