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公告动态
站内推荐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部门预算...
关于2015年年终报账和对账工作的...
关于填报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
关于填报2016年“一上”部门预算...
相关链接
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财务动态 作者:zhousong  来源:http://210.42.160.51:8086/   时间:2017-10-19 08:18:15 点击: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云教室开展“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 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校长廖长林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讲话,他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是时代的楷模,他们的境界值得每名共产党员学习。他要求财务处的党员同志要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将管理与服务结合起来,提升能力,努力做到管理精细化,服务优质化,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满意度。
  财务处支部书记作“信仰、担当、奉献”的主题发言,她要求财务处的全体党员同志要学习榜样、学习工匠精神,用“工匠良心”,做好财务各项工作。
  支部其他党员作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向榜样看齐,力争让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
  
   赵懂锋/文 陈冲/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