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公告动态
站内推荐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部门预算...
关于2015年年终报账和对账工作的...
关于填报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
关于填报2016年“一上”部门预算...
相关链接
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 新作为 新担当 ——财务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栏目:财务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06 16:41:3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雅琴 文/图)10月30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工作,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长廖长林出席活动并讲话,财务处主要负责人施斌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钱智敏主持。

主题教育以党员代表声情并茂朗诵“十一书”之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开场,大家在红色家书真挚感人的氛围中重忆共产党人的初心。接着,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鼓励大家要牢记使命,积极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随后,大家结合岗位分工调整,围绕主题,讲思路、讲举措,氛围热烈。

廖长林充分肯定了财务处近年来的工作,语重心长的嘱咐财务人员要有担当、有心胸,要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服务与管理水平。最后,他要求大家要讲政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有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争取实效。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大家再一次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努力做到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提质进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