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公告动态
站内推荐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部门预算...
关于2015年年终报账和对账工作的...
关于填报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
关于填报2016年“一上”部门预算...
相关链接
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赴武汉纺织大学考察学习
栏目:财务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3 15:00:5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将 文/图)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财务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财务管理水平,6月2日上午,学校财务处处长施斌率部分业务骨干一行6人赴武汉纺织大学财务处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受到了武汉纺织大学财务处的热情接待,并与武汉纺织大学财务处处长胥朝阳、副处长程泉涌、副处长董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学校财务运行机制、预算与项目绩效管理、新形势下报账与会计核算、税务筹划、财务信息化建设、财政电子票据、政府专项债券、财务内控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同时分享了各自的财务管理经验。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武汉纺织大学报账大厅和会计档案资料室。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学校财务处进一步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同时,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两校财务处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提高学校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