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公告动态
站内推荐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部门预算...
关于2015年年终报账和对账工作的...
关于填报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
关于填报2016年“一上”部门预算...
相关链接
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怎样做一个合格的财务工作者
栏目:财务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16 11:37: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雅琴 /王将 图)615日下午1430,财务处党支部与经贸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在3401会议室举行了以“怎样做一个合格的财务工作者”为主题的座谈会,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华琳、院长万荣国、财务处党员同志、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支部书记钱智敏对毕业生们寄予厚望嘱咐同学们一是要有目标和职业规划。选择“躺平”生活必然会“内卷”出局。二是要有责任心。初入社会,一定要养成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良好工作习惯。三是要有职业操守。要有“底线思维”,“勿以恶小而为之”,防微杜渐,清正廉洁。四是要做一个善良的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工作岗位,珍惜身边的每位同事,做一个善良有爱的人!财务处党员们也纷纷就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自身阅历,从爱岗敬业、业财融合、职场沟通、终身学习、公务员备考等多方面与在场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交流、互动,引导他们要有感恩的心,珍惜我们的党和国家、珍惜单位、珍惜岗位,坚守职业操守,清正廉洁、团结协作、勤奋工作、不断进步,为自己的人生添彩、为母校增光!在座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迈好社会的第一步,持续坚定的做一名干净、担当、合格的财务工作者。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是财务处继为经贸学生提供勤工助学岗位进行业务指导的再一次紧密联系,是财务处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财务工作特点和自身阅历为专业挂钩的经贸学生提供宝贵的借鉴经验和建议,达到了很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