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服务指南
站内推荐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部门预算...
关于2015年年终报账和对账工作的...
关于填报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
关于填报2016年“一上”部门预算...
相关链接
公务卡指南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公务卡指南 >> 正文
公务卡使用小常识
栏目:公务卡指南 作者:hbddcwc  来源:http://118.244.135.56:8181/   时间:2015-07-04 18:30:14 点击:

 

公务卡使用小常识

一、公务卡既可以用作公务消费,又可以用于个人消费。

二、公务卡激活,您只需拨打卡片背面的银行客服电话,通过人工服务或语音提示即可激活,十分方便。

三、公务卡是信用卡,您可以享受刷卡消费资金的24-56天免息期,可为您节省资金占用,提高收益。

四、使用公务卡刷卡消费,享受积分赠礼,您可以得到发卡银行为您免费提供的精美礼品。

五、公务卡还款:公务消费部分,财务报销后将直接存入您的公务卡中;个人消费部分,您可以将公务卡与您的本行工资卡或其他借记卡关联,实行自动还款,您大可不必担心还款麻烦或逾期的风险。

六、公务卡是您的身份象征,只有财政预算单位职工方可办理,其他自然人,即使有上亿资产,也无资格办理和享用。

七、公务卡是中国自主银行卡品牌,卡号以“628”开头,能够确保您个人金融信息安全。

八、中国银联联合各家商业银行,经常在各大商家开展刷卡赠礼活动,您持公务卡刷卡消费,均有机会获得积分赠礼以外的惊喜。

九、公务卡可以在境外142多个国家和地区刷卡消费或ATM取款,您持有公务卡出国,既安全又方便。同时,使用公务卡消费还可为您节省1%-2%的货币转换费,并享受便捷的退税服务。

十、公务卡发卡行根据您的刷卡消费情况,会定期给您免费邮寄对账单,并提供消费和还款短信服务,确保用卡安全。

十一、公务卡使用范围广泛,在工作中,日常办公用品、差旅住宿、会议接待、公务用车维护以及各种手续费邮电费等多个领域均可使用受理公务卡消费。


上一篇文章:使用公务卡的十大好处
下一篇文章:公务卡知识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