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公告动态
站内推荐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部门预算...
关于2015年年终报账和对账工作的...
关于填报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
关于填报2016年“一上”部门预算...
相关链接
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财务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4-21 16:30:01 点击: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处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雅琴 /图)42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抓实巡视整改主题党日活动。校长钟毓宁参加活动并讲话,支部书记钱智敏主持活动。

按照4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安排,全体党员会上专题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和“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湖北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提高了落实巡视整改的政治意识,统一了深入推进巡视整改的思想认识。

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支部书记通报了财务处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安排,要求大家会前做好充足准备,坚持问题导,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压实整改责任,按照“不落一件、不虚一事”的整改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最后,钟毓宁对财务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大家要全面落实巡视整改部署,对疑难问题要及时反馈、想方设法解决,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还要全力配合审计处做好财务预算执行的专项审计,把问题解决在平时。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轻装上阵,全力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