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公告动态
站内推荐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部门预算...
关于2015年年终报账和对账工作的...
关于填报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
关于填报2016年“一上”部门预算...
相关链接
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财务处开展“纪法同行”专题暨“忠诚担当履职 昂扬奋进之姿”主题党日活动
栏目:财务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9-23 10:19:3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雅琴 文/图)9月22日下午,财务处开展了“纪法同行”专题暨“忠诚担当履职 昂扬奋进之姿”主题党日活动。校长钟毓宁出席活动并讲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彩萍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防止宗教向教育领域渗透“两个不得,五个严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各级宗教、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在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后,支部书记对全体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并以《清廉务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题讲廉政党课,要求大家守纪律、讲规矩,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二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四要管好身边工作、生活的人;五要勤政爱岗、心系师生,经常进行换位思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要做作风上的带头人。

钟毓宁强调了财务人员在学校经济工作的重要作用,希望财务人员一是不仅自身廉洁,还要加强财会职能监督,全力保障学校风清气正的氛围;二是要依靠财务制度管人、管事,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养;三是强化财务预算、绩效管理,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钟毓宁为全体人员上党课《建设先行区奋进新征程——学习领会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辅导大家准确把握省党代会报告的基本内容和主要特点,全面理解省党代会确立的奋斗新目标、治理新思路、发展新举措。号召大家“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要服务于我省发展,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