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公告动态
站内推荐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部门预算...
关于2015年年终报账和对账工作的...
关于填报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
关于填报2016年“一上”部门预算...
相关链接
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暨新学期工作会
栏目:财务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9-04 08:18:00 点击:

解冰雪 /图9月3午,财务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暨新学期工作会。会上,财务处处长徐彩萍带领全处人员深入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刘义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中南建筑设计院下属省咨询公司原会计人员田野通过伪造凭证等方式套取公款为警示案例。她要求,作为学校关键岗位的财务管理人员,要坚持原则,加强自律,清正廉洁,做到明要求、懂规矩、守底线。同时也要约束好自己的子女、亲属,发扬好作风,传承好家风。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会会议精神,总结了财务处暑期工作,安排布置了新学期重点工作,还专门就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作了进一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