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公告动态
站内推荐
校长廖长林参加财务处党支部学习...
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部门预算...
关于2015年年终报账和对账工作的...
关于填报2016年部门预算“二上”...
关于填报2016年“一上”部门预算...
相关链接
财务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重阳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栏目:财务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0-24 14:47:26 点击:

金秋送爽,九九重阳。10月23日,财务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财务处长徐彩萍通过电话方式向财务处6名退休职工开展慰问活动。

电话中,徐彩萍与退休职工就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生活日常等拉起了家常,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状况和财务处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他们多回学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温馨的话语、浓浓的关怀,让退休人员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将会尽己所能支持关心学校发展。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志之间的交流,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职工的尊重与关心,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解冰雪 文/图)